郑允若

这些名句 除此以外,你还记得些什么?

再见 繁花血景

洁_荣耀不败: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挡地,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剑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


这个少年,将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而黄少天,将成为锋利的剑刃,斩断来敌!


虚空可以六年没有最佳组合,但虚空没有一秒可以缺少双鬼。


一如既往!


再见,繁花血景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我会让这个纪录保持永远的,不过。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此生无悔如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有些人的故事还没来得及开始,就已经结束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我等你回来——我回来了


我只懂一直前进,不懂如何慢下来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前辈,嘉世没有倒。


今天我输了,输得无话可说,但是,明天则未必!


方锐!转型!再封神!


冠军真有那么重要?——是的,很重要,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他终于从头到尾建立了一个连季后赛都包括进去的单挑全胜的神话。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我们是冠军


 


请问你能说出除以上列举出的有关全职的句子吗?(待补充)

评论

热度(22)